触碰右侧滑开
史万钧:牢记嘱托齐奋进 勇担使命再出发
访乌海市委书记史万钧
发布时间:2019-08-20 10:58:46 作者: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7月15日至16日考察内蒙古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蕴含着强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为加快现代化内蒙古建设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李纪恒书记在自治区党委十届十次全会上的讲话,旗帜鲜明讲政治、总揽全局谋新篇、从严从紧重落实,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供了实践路径。

  微信图片_20190820110424

  乌海市于8月16日及时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以实际行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乌海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日前,乌海市委书记史万钧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微信图片_20190820110431

  史万钧表示,乌海市将从四方面抓好贯彻落实工作。

  一是扭住主线抓好发展第一要务。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推进经济“科技提升转”“嫁接改造转”“增量注入转”“结构调优转”“重组做强转”,全力打造转型发展示范区,走出一条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微信图片_20190820110436

  二是守护红线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立足生态环保攻坚区定位,严守“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资源利用上线”三条红线,保持战略定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让乌海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

  微信图片_20190820110442

  三是兜好底线补齐民生事业短板。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以打造优教优医普惠区为突破口,加强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严密做好国庆70周年安保工作,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抓好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维护好、保持好、光大好模范自治区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190820110446

  四是追求“高线”全力践行初心使命。把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作为矢志不渝的政治追求,严格落实“四个贯穿始终”“四个到位”重要要求,提前布局、超前谋划、抓好预热,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微信图片_20190820110451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