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新形式拉动市民消费热情——海勃湾区积极推动三产服务业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9-08-21 11:00:17 作者:毕晓敏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以前我不会用这个‘多点’APP来买东西,后来我儿子教会了我,还挺简单的呢。”市民苏海燕兴奋地说,“以后我买菜就用‘多点’,结账也不用排队,真省事儿。”

  这是记者在新百超市万达店自助购物机前碰到的一位市民。她正在进行自助结账,只要将购买的产品条形码在自助购物机上扫描,购买的产品名称和价格就会显示在电脑屏幕上,然后直接通过手机APP扫描支付即可。

  去年以来,海勃湾区3家新百超市上线的“多点”智能购为市民购物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海勃湾区新百超市2017年9月上线了“多点”智能购,初步实现了市民边选购物品边用手机扫条形码,最后直接到收银台统一支付;去年3月底,新百超市万达店上线8台自助购物机,系统为“多点”APP,市民用手机下载此APP,即可通过自助购物机进行结账;同年8月,“多点”APP实现OTO线上购物服务,市民可通过APP点单,超市进行配送,足不出户就可以买到需要的物品。今年,“多点”APP线上支付方式有了新突破,又增加了三四种支付方式,可供市民自主选择。

  新百超市万达店店长陈婕说:“自从上线以来,收银效率大大提高,顾客的体验感特别强,因为我们的智能购能够准确采集顾客的数据,通过大数据比对,对超市里的商品配置进行优化,对商品结构进行调整,让我们的商品更适合顾客。”

  今年以来,海勃湾区全力推进商贸服务重点项目建设,继续加大项目品牌的引进力度,大力推动网络结算系统应用,积极引导商贸企业抓住节庆等契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促消费活动,扩大内需消费动力,推动三产服务业健康发展。

  今年4月,全国首家有戏酒店加盟店在海勃湾区开工建设,并于8月17日正式开业。有戏酒店乌海万达店总经理闫石告诉记者:“我们就传统酒店与电影跨界合作,产出了一个非常新颖的主题,就是电影酒店。通过3个月的试营业,基本都处于客满状态。接下来,我们要与北京电影学院和国家数字版权中心进行合作,为客户带来最新、最优质的电影。”

  海勃湾区不断加大新项目品牌的引进力度,以“满足需求、填补空白”为主要思路,继续跟进国内外知名商贸服务业品牌。今年,海勃湾区还先后赴银川、包头、北京、济南、天津、杭州等地与宁夏永辉超市有限公司、包头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津冀蒙市场)、北京朱国凡良子健身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等企业和机构进行了主动接洽,部分项目已经达成初步入驻意向,正在积极跟进。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