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凤凰岭街道办事处举办智慧物业考核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8-21 11:02:48 作者:王一璠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近日,海勃湾区凤凰岭街道办事处在墨香梨园社区举办智慧物业考核座谈会。

  座谈会上,相关人员针对在智慧物业考核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存在的困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通过座谈会的形式不断完善和细化物业考评系统,督促物业公司更好地进行规范化、标准化管理,完善日常工作,提升物业服务质量和水平,构建宜居乐居的和谐生活环境,为“双城联创”工作添砖加瓦。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