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积极推动三产服务业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9-08-21 11:49:20 作者:海渤湾区 来源: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海勃湾区全力推进商贸服务重点项目建设,继续加大项目品牌的引进力度,紧跟新形式,坚持市场化运作模式,积极引导商贸企业抓住节庆等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促消费活动扩大内需,推动三产服务业健康发展。

  去年,海勃湾区3家新百超市上线的“多点”智能购为市民购物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在新百超市万达店,看到收银台处不少市民选择自助购物机进行结账,只要将购买的产品条形码在自助购物机上扫描,就会显示购买产品名称和价格,市民可直接通过手机APP扫描支付。

  据了解,2017年9月海勃湾区新百超市上线了自由购,初步实现市民边选购物品,边用手机扫条形码,最后直接到收银台统一支付;去年3月底,新百超市万达店上线8台自助购物机,系统为“多点”APP,市民用手机下载此APP,即可通过自助购物机进行结账;同年8月,“多点”APP实现OTO线上购物服务,市民可通过APP点单,超市进行配送,足不出户就可以买到需要的物品。今年,“多点”APP线上支付方式有了新突破,从前只有一两种支付方式,又增加了三四种,市民可自主选择。此外,新百超市万达店还实现了“营秤合一”,商品秤台均转到收银台,既节约成本又节约人力。

  今年4月,全国首家有戏酒店加盟店在海勃湾区落户开工建设,并于8月17号正式开业。据介绍,有戏酒店是电影主题酒店,是传统酒店与电影跨业合作。酒店共有47个房间,每个房间都配有一百三十到一百五十寸大屏,现有一千多部超高清电影片源。过去2、3个月(试营业)状态非常好,基本都处于满房状态,接下来会与北京电影学院和国家数字版权中心进行密切合作,为客户带来最新、最优质的电影。

  今年,海勃湾区继续加大项目品牌的引进力度。以“满足需求、填补空白”为主要思路,继续跟进国内外知名商贸服务业品牌。已组织力量先后赴银川、包头、北京、济南、天津、杭州等地与宁夏永辉超市有限公司、包头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津冀蒙市场)、北京朱国凡良子健身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等企业和机构进行了主动接洽,部分项目已经达成初步入驻意向,正在积极跟进。此外,通过以商招商的形式,今年新引进本地空白的餐饮、休闲、服装等商业品牌11个。

  此外,继续推进外资外贸外经工作,目前完成外贸进出口约60万美元,已超过去年全年总量;新引进1家外资企业;同时,坚持市场化运作模式,积极引导商贸企业抓住节庆等契机,挖掘消费潜力、开展形式多样的促消费活动,实现社零总额的稳定增长。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