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加强旅行社经营业主法律法规培训
发布时间:2019-08-22 10:34:43 作者:任凯丽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全面加强全市旅行社从业人员对旅游法律法规的学习运用,牢固树立依法治旅理念,使全市旅行社从业人员更系统、更全面地学习旅游法律法规,近日,市文旅体综合执法局开展了2019年全市文化旅游市场主体专题培训,邀请专业人员作了题为《旅游经营规范》专题讲座。

  旅行社是旅游行业的重要主体之一,在旅游环节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从摸底调查情况来看,我市旅行社行业发展平稳有序,但个别旅行社旅游经营行为仍需进一步规范。今后,市文旅体综合执法局将以构建人民群众满意的旅游市场秩序为宗旨,坚持问题导向、标本兼治、惩扬并举,着力清理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的顽疾,创新旅游执法机制,加强规范管理,提升企业服务水平,使市场秩序显著好转,为全市旅游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