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第三届蒙商大会签约35个项目1481亿元
发布时间:2019-09-19 10:23:13 作者:赵晖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下午,在乌海召开的内蒙古自治区第三届蒙商大会上,共达成35个合作项目,签约金额达1481亿元。

  有关我市的签约项目有:市政府与农行内蒙古分行签署的《全面深化合作支持乌海市经济发展框架协议》。海勃湾区政府与北京建龙重工集团签约的500万吨焦化技改及化工联产项目。市低碳园区与浙江永太控股有限公司签约的永太乌海产业园项目。内蒙古乌海海莆联物流有限公司与市对外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签约的中蒙俄建材商贸、仓储物流项目。农行内蒙古分行与市京运通新材料科技公司签约的流动资金贷款协议。内蒙古银行与市奥立再生能源科技公司签约的流动资金贷款协议。

  会上,发布了金融业助力蒙商高质量发展倡议书,倡议全区金融业为助力蒙商高质量发展、打造亮丽北疆风景线不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