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紧绷纪律之弦 净化节日之风
发布时间:2019-10-11 15:29:39 作者:海渤湾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海勃湾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于9月26日为各驻在单位送去“温馨提示”,并在假期结束后10月8日,第一时间到驻在单位对其工作纪律开展明察暗访督查工作。在国庆小长假之际,提前打好“预防针”,严把廉洁过节“关口”。

  在节前的“温馨提示”中,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重点就清正廉洁、工作纪律、单位及个人安全三个方面做节假日到来前的提醒。希望各驻在单位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并提前做出节日期间的值班等安排。

  在节后的明察暗访工作中,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采取检查考勤请假表、查看工作人员去向牌、进办公室核对人员等方式,仔细检查各单位节后到岗人员考勤情况。同时,对在岗工作人员的工作状态进行效能督查。各驻在单位均工作秩序良好,精神状态饱满,未发现工作人员有串岗、打游戏和网购等与工作无关的行为。

  通过两次督查,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提醒各驻在单位要严肃工作纪律。若是因公外出,应在办公室门口标明工作去向。这次督查活动有效督促了干部职工祛除“节日综合症”,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以专心致志的工作状态迎接工作任务。国庆小长假既是“节点”又是“考点”。我们将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节日期间发现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四风”问题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不断净化节日风气,以作风建设的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