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2 11:16:41 作者:海渤湾区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1日,海勃湾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十次会议,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研究审议改革方案,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贾庆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全面深化改革和守初心担使命之间的内在联系,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巨大成就,鲜明指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着力方向,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各部门单位要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坚持问题导向,把握正确方向,注重协调推进,深化改革攻坚,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在解决体制性障碍、机制性梗阻、政策性创新方面取得的改革成果,切实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促进各项改革发生“化学反应”,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推动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落实。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海勃湾区人民政府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制度》《关于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的实施意见》《海勃湾区公立医院院长年薪制暂行办法》和《海勃湾区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把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提高改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方案制定、措施落地等关键环节,加快改革进度,落实改革责任。要加快推进城市公共基础设施和服务设施质量监督机制、政府购买服务支付监督机制、物业管理规范化标准化等改革工作,各相关分管副区长要压实各单位改革工作责任,研究解决困难和问题。区委改革办、各专项小组要紧盯工作要点和重大改革事项,持续开展督查问效,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带头干,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改革任务。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