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感受初心力量 增强使命意识
发布时间:2019-10-12 11:19:42 作者:海渤湾区 来源:海勃湾区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践行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2019年10月10日上午,海区二幼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乌海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阵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用心看”---跟随讲解员的介绍,党员们依次参观馆内的“新时代”、“新思想”、“新气象”三个版块的内容。通过展板上的文字和图片,更具体的了解了新时代的提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及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内蒙古自治区各项事业发展的新气象,每一个版块都深入人心,激励党员要与时俱进、奋勇向前! 

  “认真学”---参观后,副书记王素梅同志向党员们介绍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怎样去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如何把学习的内容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在工作中找差距、在整改中抓落实,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大胆讲”---结合现场教育和近期学习,鼓励党员们自由发言,说一说自己的感悟和今后的工作方向。 

  最后,王素梅同志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她作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代表,受邀参加国庆观礼时的震撼感受,“能够近距离感受祖国的伟大、军队的现代化,作为一名中国人,我深感骄傲和自豪,我们的成长离不开祖国的关怀,所以我们应该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她说,因为有了祖国的“大家”才有了我们的“小家”,因为有了祖国的强大,我们才能平安幸福的生活。作为一名一线教育工作者我们要牢记党的使命,增强责任意识,把温暖带给我们的孩子,用真情教育我们的孩子,让他们在爱和陪伴下健康成长! 

  通过参观学习和分享,激发了党员们爱党敬党护党的情怀,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践行初心,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主动作为、积极工作,为幼儿园的课程改革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