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普及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2 11:20:59 作者:海渤湾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强机关工作人员救护知识的普及,掌握紧急避险知识和救护技能,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10月10日,海勃湾区红十字会组织群团部门20余名工作人员开展了应急救护普及性培训活动。

  活动中,海勃湾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讲解了应急救护基本常识,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创伤包扎等技能操作,大家积极参与现场实操演练,经过一个小时的互动学习,基本掌握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提高了应急救护基本技能。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群众团体的自救互救能力,使他们对应急救护有了深刻的认识,今后,海勃湾区红十字会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救护培训,了解应急救护。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