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卫健系统组织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9-10-14 11:02:00 作者: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近日,乌达区卫健系统全体党员前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阵地开展学习,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开阔党员干部学习视野,增强党员党性修养,激发党员干部爱岗敬业的热情。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观看展板、聆听讲解。一张张经典图片、一个个感人故事、一段段精彩讲解,加深了每一位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更加明确了今后学习及工作的努力方向。

  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将参学活动推向高潮。全体党员挥舞手中的五星红旗,深情歌唱,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化不忘治病救人救死扶伤的初心、牢记关爱生命呵护健康的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卫健人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信念,以崇高的使命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为党和国家、人民群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卫健宣)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