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2019年“体彩杯”自治区青少年排球项目特色学校锦标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9-10-15 10:15:18 作者:赵永刚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0月14日,由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教育厅主办,自治区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市教育局承办的2019年“体彩杯”内蒙古自治区青少年排球项目特色学校锦标赛在市体育中心综合馆激情开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为期8天,共有来自全区的41支代表队500余人参加,其中,乌海市有第五中学初中男子组、第九中学初中女子组、第十中学高中女子组三支代表队参加。比赛项目分为男子排球和女子排球,参赛队员为高中组和初中组。比赛全程按照国际排联排球竞赛规则进行评比,要求每个组别录取前八名,颁发获奖证书。

  本次比赛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比赛,不仅要赛出各个参赛代表队的技术水平,还能展现出全区青少年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将对我市进一步提升城市品牌知名度、推动排球运动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