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史万钧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时强调 加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 推动地区高质量发展 以实际成果彰显主题教育实效
发布时间:2019-10-25 09:37:58 作者:强建国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C:UsersduanjwDesktop稿件10.251-1.jpg

  10月21日至23日,市委书记史万钧深入三区,围绕加强黄河流域乌海段生态环境保护,推动地区高质量发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六组组长张明中一同调研。        (石历增 摄)

  10月21日至23日,市委书记史万钧深入三区,围绕加强黄河流域乌海段生态环境保护,推动地区高质量发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推动黄河流域乌海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彰显主题教育实效。

  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六组组长张明中一同调研。市领导苏忠胜、曹红、包野、武也文,黄河海勃湾水利枢纽管理局局长分别参加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史万钧一行先后深入建龙包钢万腾特殊钢公司、华油天然气公司LNG项目、时联环保科技公司、乌达工业园污水处理厂、东源科技公司、联群化工科技公司、西北化学网项目等处开展调研,走访了云飞农业种养科技公司、王元地丹丹农庄等农业产业化项目,实地考察了黄河内蒙古段二期防洪工程、龙游湾国家湿地公园、海南区渡口黄河生态修复治理项目。每到一处,史万钧都详细了解生产经营、产业规划、安全环保、项目建设等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10月23日下午,史万钧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各区及相关部门作交流发言。史万钧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市做好有关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各区、各部门要以主题教育为载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着力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加快推进质量、效率和动力三大变革,努力推动生态环境改善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规划引领,深度谋划融入黄河流域发展,着力把我市打造成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样板区。要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培育发展新兴产业。要重视和加强科技创新,着力构建高质量发展的现代经济体系。要严把增量注入关,着力引进在全球、全国领先的产业项目,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大生态保护、建设和修复力度,为高质量发展筑牢生态之基。要推进水资源节约、集约和高效利用,严控地下水采用,强化非常规水回用,提高水资源的承载能力。要加强黄河流域乌海段综合治理,解决好泥沙淤积问题,确保库区和沿岸安全。要做好黄河岸线的加固、修复、保护和利用,充分发挥生态、社会和经济效益。要严厉打击各类污染环境违法行为,保持黄河流域乌海段良好水质,全力保障水生态安全。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