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自治区工会十一大精神宣讲暨全市工会组织建设民主管理工作培训班在海勃湾工业园开讲
发布时间:2019-10-25 11:48:07 作者:海渤湾区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4日,在德晟煤焦化,自治区工会十一大精神宣讲暨全市工会组织建设民主管理工作培训班正式开讲。来自园区10余家企业近百名工会干部和职工代表参加,市总工会组宣部副部长白玉珍,区总工会组宣部部长张占胜,园区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晓鹏等领导出席。

  

  自治区总工会工会干校常晓媛老师向参加培训的人员介绍了自治区工会十一大的盛况,传达了自治区工会十一大精神,学习了李纪恒书记的讲话内容,讲解了新时代全区工会的主要任务。同时就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和民主管理进行了详细阐述和讲解,让参会的工会干部和职工代表,明白了如何围绕中心大局,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规范组织建设,做好服务工作,推动职工创新和创造力,团结带领职工群众在经济建设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