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组织参加交通运输部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 取消全国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和全区ETC发行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8 15:36:10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下午15:00,交通运输部召开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 取消全国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视频会议,乌海市交通运输局设分会场参加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利峰、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根、三区政府、市政府有关部门、相关驻市单位、各大银行负责人参加会议。

    视频会上,通报全国撤站总体进展情况,安排部署新的联网收费系统联调联试工作。李小鹏部长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确保优质如期完成撤站任务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试金石,紧盯中心目标,全力攻坚克难,推进联调联试,大干六十天、冲刺后两月确保今年年底完成撤站目标任务。会上,辽宁、江苏、湖北、甘肃省交通运输厅作交流发言。

    部视频会结束后,自治区政府召开全区ETC发行工作视频会议。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张瑞怀出席并发言针对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阶段工作任务,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目标任务,全力冲刺四季度。要讲政治、讲大局,把握大势,抓住机遇,集中精力促发行,千方百计稳增量,坚决完成全年ETC发行和入口使用率目标任务。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将ETC的绿色低碳、节省费用、通行速度快、更多未来可能性宣传到位,让人民了解ETC,主动安装使用ETC。三是进一步加快ETC车道建设,及时排查整改设备故障。组织专门人员力量,强化ETC车道的现场管理和服务,确保车辆有序通行。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副巡视员雲雯婧主持会议。内蒙古公安厅交管部门领导、鄂尔多斯市、通辽市、赤峰市市长分别作了ETC发行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视频会议后,王利峰副秘书长作出工作部署要求:各大银行网点需再加大力度,发挥金融机构积极性;各相关单位在门户网站做好宣传;先将公务用车,单位机关人员私家车安装ETC,运管、路政部门积极推广货车和出租车辆上安装ETC,将交通运输部和自治区政府视频会议精神落实到位,三区政府主体责任落实好,大力开展ETC发行专项行动,确保年底完成任务。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