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委巡察办对海勃湾区委巡察办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28 15:36:33 作者:海渤湾区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上午,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李春艳、高成齐等一行,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巡察工作开展情况等,赴海勃湾区委巡察机构进行了调研座谈。区委巡察办主任杭艳峰向市委巡察办一行汇报了八届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座谈会议中,各位领导针对巡察工作存在的问题,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并对有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市委巡察办领导指出:巡察工作不能盲目追求覆盖率,要把握好速度,坚持进度服从质量;重点关注民生领域,对影响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在巡察工作中,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问题作为重点移交线索。

  市委巡察办领导还针对抽调巡察工作人员困难,基层党支部管理混乱,基层党组织涣散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解决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新要求。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