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理论学习强思想 不忘初心解民忧
发布时间:2019-10-28 17:08:05 作者:曹艺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连日来,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和平东社区党总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统筹兼顾、学做结合,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社区党总支通过支委会、党员大会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重点篇目,以深化理论学习为基础开展主题教育。党员干部通过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用好用活“学习强国”“智慧党建”等网络平台,使党员有新进步、新领悟,不断增强党性、提高素质。

  近日,社区党总支以理论指导实践,将主题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解决了群众关注的突出问题。社区所辖二楼区安康巷下水井经常堵塞,9月已连续清掏两次。这几日,巷内再次流满污水,严重影响居民生活质量及辖区环境卫生。

  了解情况后,社区党总支召集居民开会协商,并通过党员、志愿者入户走访的方式与居民达成共识,并于10月10日将安康巷下水井承包给恒通管道疏通公司,每户收取23元清掏费用,确保年内下水井通畅,污水井堵塞问题得以解决。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