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墨香梨园社区打造“红色影院”
发布时间:2019-10-29 10:32:30 作者:海渤湾区 来源: 浏览次数:

  红色文化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近日,为丰富辖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打造社区红色文化传播的阵地,凤凰岭街道办事处墨香梨园社区将社区党员活动室改造成“红色影院”,并正式启用。

  据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红色影院”项目是墨香梨园社区党建引领的重要项目之一。为了让居民体验舒适的观影感受,墨香梨园社区将“红色影院”的坐椅全部更换为电影院坐椅,计划每周一至周四下午免费为居民播放红色电影。“社区建立‘红色影院’,让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更加丰富了。党员可以在这里接受红色教育,社区居民也可以在这里重温经典,而且影院的观影环境很不错,让我觉得在这里观看红色电影很幸福。”社区党员郝秋旺说。

  “红色影院”的建立,以喜闻乐见的观影学习形式让党员群众宣传教育工作更加鲜活、立体,激发社区居民的爱国热情和崇高理想,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学习了解红色精神实质,增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寓于服务之中。下一步,社区还希望能够与有意向的电影院合作,为社区居民带来最新、最优质的红色电影。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