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自治区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在乌海市举办
发布时间:2016-06-20 00:00:00 作者:暂无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6月16日,由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市政府主办的2016年全区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在乌海湖畔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以“打造本质安全、共享平安交通”为主题,宣传交通运输安全发展理念,强化责任意识、普及安全法制、传播安全知识、厚植安全文化,营造交通运输行业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戴贵,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俊山出席活动。

 

致辞中,戴贵指出,在“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各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要结合本地实际,从涉及安全生产工作的源头抓起,从打造“本质安全”的每一项工作细节抓起,全面推进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管理的落实和安全生产长效机制的建立;要牢牢把握安全生产这一永恒主题,积极开展主题宣讲和事故隐患排查整改专项行动,竭力打造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为自治区经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刘俊山指出,各部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加强安全检查,严防各类有影响和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和现场咨询等形式广泛开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的宣传活动,普及安全常识,弘扬安全文化,积极营造各部门齐抓共管,全社会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我市交通运输相关单位、企业员工及志愿者走上街头为群众发放了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并在市人民广场等处安排专职人员为群众提供相关咨询服务。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