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交通重点建设项目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16-06-30 00:00:00 作者:暂无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我市立足“五态一体”,坚持稳中求快,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各项工程稳步推进。“十三五”期间,我市将重点打造“一网、两港、三中心”的区域立体综合交通运输网络,预计完成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200亿元。

续建工程方面,乌海湖大桥桥梁下部工程已全部完成,引桥上部工程大部分已完成,现正在进行主桥和主塔的施工,其中主桥完成603米(主桥全长760米),主塔已全部完成,共计192米。今年11月将完成主桥悬浇梁合拢、桥面铺装、部分机电及交通工程。目前已完成总投资的88%。国道110线乌海黄河特大桥工程总投资10.8亿元,累计完成投资5.3亿元。桥梁下部工程、引桥上部现浇梁、互通立交匝道桥已全部完成,现正在进行主桥和主塔的施工,其中主桥完成118米(主桥全长460米),主塔完成73.4米(2个主塔,每个主塔高50米)。今年8月收费站及服务设施开工建设;10月底完成主桥2个主塔的施工。荣成至乌海高速公路棋盘井至乌海段工程将于下月开始交通工程及收费服务设施建设,10月底前完成主体工程路基、路面、桥涵的施工。G244乌海渡口村至苦水沟(蒙宁界)段公路全长21.8公里,已完成11公里道路的主体工程,正在进行剩余道路的路面施工。乌海油库至苏三支线道路工程、乌海市客运枢纽站工程正在加紧推进。

“十个全覆盖”主干线及街巷硬化工程是我市为方便农牧区居民出行主抓的重点工程。主干线工程包括乌达高效农业园区路网一期工程、沿黄公路一期工程乌海市远航二队至头道坎村段、乌达区泽园新村至巴音敖包村农村道路加宽改造工程等项目,全长35.5公里,土方量50万立方米,总投资2.13亿元,预计7月全部建成通车。

此外,G1816乌海至玛沁高速公路乌海至石嘴山(蒙宁界)段、S37乌海至宁东(蒙宁界)高速公路、省道S318甘德尔山至青年桥段及连接线工程、省道S217海勃湾绕城段及连接线工程、三道坎黄河大桥、海南区至鄂尔多斯市棋盘井镇快速通道、乌海市沿黄公路工程等多项重点交通工程快速推进。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