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公交卡办理流程
发布时间:2017-08-21 11:36: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普通卡办理:办卡人需要持身份证实名制办卡,公交卡押金10元,首次办卡50元(含押金10元车费40元),公交卡不挂失,在卡内金额消费完毕后,卡片外观无损坏并可以正常使用的情况下,不再继续使用的可以持办卡押金收据到公交总公司收银中心办理退卡。使用过程中如卡片有损坏不能继续使用的,持与公交卡信息统一的证件及收据到公交总公司收银中心办理换卡业务需要缴纳工本费用。

学生卡办理:办卡人需要持学校证明(只限小学),户口本,实名制办卡,公交卡押金10元,首次办卡50元(含押金10元车费40元),公交卡不挂失,在卡内金额消费完毕后,卡片外观无损坏并可以正常使用的情况下,不再继续使用的可以持办卡押金收据到公交总公司收银中心办理退卡。使用过程中如卡片有损坏不能继续使用的,持与公交卡信息统一的证件及收据到公交总公司收银中心办理换卡业务。公交卡使用过程中,持卡人超出使用学龄且卡内金额未消费完需要继续使用的,可持卡到公交总公司发卡点和乌海书城对面的监控器材发卡点将学生卡变更信息为普通卡。

爱心卡(65周岁以上的老年人)、特种卡(残疾人)办理:办卡人需要本人持身份证,到302办卡点,照相办理带持卡人照片的乘车卡。公交卡工本费拾元,每人每年200次,次年累计,公交卡不得转借他人,一旦查处当即没收,没收日起一年内不予办理。使用过程中公交卡丢失的,需本人携带身份证明到公交总公司收银中心开具丢失证明,并缴纳相应的工本费用。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