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体育中学成自治区竞技体育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
发布时间:2018-10-30 11:05:58 作者: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0月22日,经各盟市申报自评,自治区体育局组织审核,全区61个单位被命名为“内蒙古自治区竞技体育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2019-2022)”,其中,市体育中学被命名为“综合性后备人才基地”。
    市体育中学成立于1980年,位于市体育中心南侧,隶属于市旅游体育发展委员会,是我市唯一一所以培养竞技体育后备人才为目标的专业体育运动学校,承担着我市参加全区、全国等各类青少年比赛任务,是国家田径(竞走)奥林匹克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内蒙古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和乌海市足球学校。
    学校现有三个初中班和三个中专班,开设了田径、射击(气手枪、气步枪)、射箭、举重、跆拳道、柔道、摔跤、游泳、网球共9个大项10个小项,在训人数近200人。下一步,市体育中学将充分发挥自治区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基地的示范表率作用,进一步加强对广大青少年各项体育技能的培训,组织开展青少年体育竞赛活动并组队参加各级青少年体育竞赛活动,积极为自治区优秀运动队输送后备人才,为我市及自治区竞技体育再创辉煌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