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区八小举办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2019-05-15 17:08:19 作者: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引导少年儿童爱绿护绿,保护生态环境,做懂得环保的新时代好少年,近日,海勃湾区第八小学举办了“爱树植树护树,做红领巾绿色环保小主人”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中,学生们观看了十佳美德少年的事迹影片,学校环保小卫士宣讲了个人事迹。活动最后,大家对怎样发扬中华民族爱树植树护树好传统发表了个人看法。
    活动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爱绿护绿主题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发扬中华民族爱树植树护树好传统,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