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深化教学改革 提升教学质量全市教学现场观摩研讨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29 11:15:13 作者:郭秀莲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我市教育教学改革,促进《乌海市中小学教学常规》有效落实,11月22日,由市教育局主办、乌达区承办、市十二中协办的全市“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现场观摩研讨活动在市十二中举办,近300名教育行政干部参加了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观摩了市十二中36节不同年级、不同学科的课堂教学活动和6节评课活动,同时进行了数学课的同频互动教学和远程互动点评。在活动交流环节,乌达区教研室就推进乌达区新常规教学工作作了经验介绍;市十二中就本校推进教学常规和“小课题”教学作了经验介绍;乌达区教学总监对全市中小学教学常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

  市教育局就活动的深入推进提出力争实现“五个方面的常态化”:一是推动实现公平、竞争、择优运行机制在各项工作中的常态化;二是推动实现狠抓教学常规落实和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工作的常态化;三是推动实现深化学校精细化管理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常态化;四是推动实现牢固确立制度机制基础性地位和推进教育现代化治理体系工作的常态化;五是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和推动党建引领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发展工作的常态化。市教育局号召广大教育工作者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一全过程中不断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