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审计局积极开展住房公积金审计 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发布时间:2016-05-23 00:00:00 作者:暂无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近日,乌海市审计局为确保全市住房公积金安全、有效使用,开展了对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4至2015年财务收支及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使用、管理情况的审计。
       本次审计以“摸清底数、揭露问题、促进管理、完善制度、保障安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为目的,将主要关注住房公积金政策执行情况、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使用、管理情况、住房公积金预算管理情况、住房公积金增值收益管理情况等。重点揭露和查处住房公积金提取和使用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通过审计,旨在促进住房公积金制度的完善和管理水平的提高,维护群众利益和住房公积金运行安全。

                                                                                                                                      (供稿:郝佳)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