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类型 政务失信服务举报
主题 乌海市民政局柴宏
信件内容 领导你好!我举报 (乌海市民政局),该事业单位【柴宏】身份证尾号:0516,违纪违规问题,请有关单位及领导按规定调查处理。 1.(柴宏)作为事业单位乌海市民政局在职人员,凭身份便利获取民间借款(在凡普信借款12W目前本金未还100493元) 2.身为事业单位在职人员,作风品行不端。涉嫌以非法占有为目的,恶意侵占民众财产,所为所为违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违反党风建设纪律规定 3.作为事业单位在职人员,不仅要带头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也要在日常的社会生活中遵守公德、弘扬美德,待人友善、谦让. ()此举 显然不符合人们对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形象的认同。若是仗着事业单位在职人员身份蛮横无理耍无赖,置公序良俗于不顾,到头来不仅会遭到舆论谴责、被群众戳脊梁骨 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客观、公正调查取证,还原事实真相,对相关单位和人员依规依纪依法作出处理,才能真正回应群众的关切。群众利益无小事。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职责,更是党的性质宗旨的具体要求党组织要严格监督、强化问责,对推诿扯皮、敷衍塞责,漠视群众利益的单位和人员严肃处理。
姓名 雷**
添加时间 2022年12月03日
回复时间 2022-12-05 09:06:58
办理单位 社会治理中心
办理状态 已完结
办理结果 您反映的公职人员借款未还问题属于个人经济纠纷,超出受理范围无法受理,建议您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问题,请谅解。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