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类型 事件投诉
主题 地下污水管道破裂、年久失修,漏水严重
信件内容 地址:周氏门诊往东100米,二楼区。狮城东街北四街坊28栋1号,房子西面道路。 事由:房子西面道路地下污水管道破裂、年久失修,漏水严重,造成房子墙皮脱落、开裂等。害怕坍塌。 经过:前段时间社区组织全体住户开会,但是大部分都没有通知,最后包括我们只去了不足10户人家,社区让大家拿主意是修呢还是拆迁,但是因为拆迁没有确切日期所以大家表示得修,过几天后,社区组织人手挖开地面,发现污水主管道劈裂,问题比较严重,表示会修理,但是到现在,又没有了动静,从2月份从12345投诉问题以来,到现在6月中旬了,如果拆迁的话,希望能实现,不能的话,请赶快修理吧,有些事情能拖,有些拖着拖着房子就塌了,社区说会找人鉴定看有没有变成危房,但是也是一句话,没有实质动作,自己的房子自己心疼,尤其害怕出事故,万一在赶巧不巧的压上两个人,更悲催,还望能重视问题,将破损管道修理好。
姓名 王**
添加时间 2022年06月16日
回复时间 2022-08-30 16:13:46
办理单位 乌海市市域社会治理中心
办理状态 已完结
办理结果 您好,您反映的相关问题转派海北街道办事处核实办理,回复如下:已列入拆迁范围,成立征收办公室。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