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凝心聚力献良策 共谋发展谱新篇
发布时间:2019-05-16 09:27:19 作者: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尊敬的社会各界人士:

您好!首先非常感谢您长期以来为乌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和给予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

近年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持续加快“五区”建设,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保持了持续健康发展势头。同时,我们也清醒地认识到,我市在推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仍存在发展理念不新、思路不宽、办法不多、作风不实等突出问题亟待解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有效解决制约我市高质量发展的深层次问题,按照自治区党委的统一部署,市委决定从5月份开始,利用两个月左右的时间集中开展“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为确保大学习大讨论取得实效,我们真诚希望得到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请您围绕以下七个方面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1. 如何探索一条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2. 如何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3. 如何抓好农业和农区工作、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

4. 如何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主动对接京津冀等战略,提升对外开放层次和水平。

5. 如何坚持量力而行、循序渐进,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

6. 如何扎实推进民族团结和边疆稳固,建成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

7. 如何加强党的领导,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大学习大讨论期间,我们在乌海党建网(www.wuhaidj.gov.cn)、乌海政府网(www.wuhai.gov.cn)、“乌海党建”微信公众号开设征求意见专栏,欢迎您登录提出意见建议。您也可以通过来信、来电的方式为我们提出宝贵意见。

电话:2999504   邮箱:whdxxdtlbgs@163.com

地址: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行政中心A座1112办公室

乌海市委大学习大讨论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5月15日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留言页面

带  "*"  的为必填项

您的姓名
*
您的电话
 
您的邮箱
 
评论标题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