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深学笃行强能力 凝心聚力抓落实
访中共海勃湾区委书记贾庆东
发布时间:2019-11-22 09:41:16 作者:强建国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点研究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若干重大问题,提出了要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全面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治理能力和制度执行能力,加快推进地区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海勃湾区委书记贾庆东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贾庆东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海勃湾区将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向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努力,切实推动海勃湾区的发展更有质量,治理更有水平,群众更有获得感。

  贾庆东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为我们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指明了方向,提供了保障。海勃湾区将按照全会精神,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以健全完善区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制度机制为重点,切实提升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把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区有机统一,支持和保障人大依法履职,推动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再上新台阶。加强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建设,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实干作风为保障,以清正廉洁为底线,扎实推动政府工作不断取得新发展。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人民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作用和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广泛汇聚起推动海勃湾发展的强大力量。全面加强党对经济社会各项工作的领导,统筹抓好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投资和项目建设、优化发展环境、推动乡村振兴和园区振兴、加快民生事业发展等重点工作,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全力开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奠定坚实基础。

  贾庆东认为,把制度优势转化成治理效能,区委担负重要责任,也需要方方面面不懈努力、上下一心共同奋斗。海勃湾区委将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重大部署和重大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切实加大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教育宣传力度,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执行制度的表率,带动全区上下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坚持把制度执行力作为干部考核任用的重要依据,通过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培训,不断提升广大干部按照制度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海勃湾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文章评论

我有话说

已有 0 条评论

其他评论

0 1
跳转至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