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招商引资部门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2 15:14:42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投资促进科 浏览次数:

  七月下旬,市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招商引资部门(视频)联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庆东,各区政府区长,市区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市区域经济合作局传达了全市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通报了全市上半年招商引资调度情况,各区政府、乌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市工信局、市能源局对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书面汇报。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稳经济大盘、推动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任务依然繁重,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对推动我市两个转型,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意义重大。各区、各部门要利用当前平稳期,抢抓时机,形成合力,大抓招商引资,形成急干快上的工作氛围,推动我市新能源、新材料两个基地建设,以工业强基,协调推动一三产业协同发展。

  会议强调,各区、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孙绍骋书记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稳经济大盘要求,抢抓形势,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千方百计把经济工作抓深入、搞上去。要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贯彻落实“乌海市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机制,发挥部门优势,加快项目引进,努力完成年度招商引资工作任务,要树立系统思维,形成招商合力,充分发挥好政府绩效考核和“旬调度、月通报、季总结、年排名”工作机制,充分调动各区、各部门工作积极性。要围绕优环境强服务,树立担当尽责精神,全面落实援企惠企、减税降费政策,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坚持“有诺必践”原则,切实提升政府公信力,让企业家在乌海放心投资、安心创业、顺心发展。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