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石化联合会领导来我市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12-16 19:05:36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投资促进科 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中国石化联合会化工新材料专委会副秘书长邓会昌一行来我市考察,并与可降解塑料生产企业进行座谈交流。

  图片2

  考察期间,邓会昌副秘书长一行来到乌海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低碳产业园,实地参观了内蒙古广聚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华恒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三维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可降解塑料生产企业项目建设工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情况。

  图片3

  在与企业座谈中,邓会昌副秘书长向企业详细介绍了目前国内国际可降解塑料产业的发展情况,对企业家关注的产品价格及产业未来发展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结合当前市场与国家产业政策对企业项目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

  图片4

  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将继续加强与中国石化联合会化工新材料专委会在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方面的交流合作,积极邀请中国石化联合会化工新材料专委会为我市可降解塑料产业发展把脉问诊、出谋划策,推动我市产业多元化、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全国可降解塑料产业基地。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