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庆东考察浙江省内蒙古商会
发布时间:2022-12-29 16:58:29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综合协调科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乌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庆东与浙江省内蒙古商会、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商讨共同推进我市与长三角地区产业合作,共同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推动乌海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助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乌达区政府、市区域经济合作局、乌达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浙江省内蒙古商会副会长闫浩林、胡和平,杭州锦江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宝堂参加会议。

1

  贾庆东表示感谢过去一年来商会对乌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感谢商会始终如一怀着感恩家乡、报效家乡的精神为两地搭建合作桥梁、对接有价值企业项目。希望来年在促进两地产业合作、协同招商方面再上新台阶,再创新突破。一是立足乌海传统产业提质增效,积极对接长三角等地区优质企业项目,重点引进智能制造、数字产业、工业机器人等项目,推动乌海传统产业升级赋能。二是围绕新能源新材料基地建设,积极对接硅基新材料、锂电池材料、可降解材料、有机硅材料等项目,推动特色产业成群成势。三是立足长三角地区科技人才技术优势,积极引进精细化工产业,做大做强医药精细化工,推动乌海地区产业亩均效益提升。四是依托乌海及周边地区产业集中集聚和市场特点,积极引进符合地区产业发展的现代装备制造产业。五是围绕提升产业链韧性,积极引进专精特新、独角兽等高新技术产业项目。乌海市将积极贯彻自治区党委政府坚持“项目为王,招商为要”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行“马上办、帮您办”等代办帮办服务,努力做好项目服务落地。

2

  商会表示,将充分利用商会平台资源优势,做好乌海在外招商代言人角色,发挥商会招商联络点和人才工作站优势,积极对接优质资源,为乌海在长三角、长江经济带推进产业合作开启广阔空间,立足杭州放眼国内国际,用好两种资源、两个市场,把好项目、好技术、好人才引进乌海,适时举办招商引资活动,带领优质企业考察投资乌海,以实际行动回馈家乡、以积极的热情推进合作。会议期间,贾庆东与杭州锦江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宝堂就铝材料加工项目进行会谈。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