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庆东带队考察浙江盈昌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2-30 17:26:30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综合协调科 浏览次数:

  12月2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庆东带队乌达区政府、市区域经济合作局考察浙江盈昌集团,就拟投资我市硅基新材料项目进行座谈。集团董事长李岳生,执行董事、总裁李生弟,副总裁金先明出席座谈。

1

  集团立足我市打造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依托丰富的原料优势和产业优势,拟在我市投资12亿元分三期建设三氯氢硅、硅烷偶联剂项目。目前公司已到我市开展前期调研,并与我市宜化化工有限公司达成原料供应合作。公司表示乌海发展硅基新材料产业拥有得天独厚的产业优势,公司未来将立足乌海,围绕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用于锂电池负极材料的硅基新材料产业,发展用于光伏、有机硅新材料的三氯氢硅产业,助力乌海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建设。

  贾庆东表示浙江盈昌集团公司形象好、发展理念优、干事精神足,对集团投资乌海充满信心。下一步乌海市将持续与集团做好对接,协助做好项目论证,集中协调解决用地、用能、用水以及原料供应等问题,尽快推动各项手续办理,力争做到明春落地即开工,年末竣工即投产,拼出乌海速度、乌海效率。

2

  集团董事长表示乌海市工业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完备、生产原料丰富易采,周边市场空间广阔,对投资乌海信心十足,集团将发扬浙商勇于探索、勇于扎根的精神,让集团发展的种子在乌海生根发芽,茁壮发展。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