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2023年内蒙古乌海市(福建莆田)招商推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10 23:51:30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1月10日,由乌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内蒙古乌海市(福建莆田)招商推介会在福建省莆田市召开。乌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庆东,莆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强,乌海市政府副厅级领导干部刘素红出席会议。乌海市辖区政府和市直部门有关负责同志,莆田市直部门有关负责同志,福建籍乌海企业家代表、福建部分企业家代表、乌海市百强民营企业及规上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领导列席

  推介会现场,乌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庆东作市情介绍和招商引资推介,全面展示了我市资源禀赋、产业基础、营商环境等投资优势,诚邀更多企业家带着项目、带着团队到乌海考察指导、投资兴业。

  贾市长

  乌海推介

  莆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强在致辞中表示,衷心期盼莆田与乌海积极发挥各自区位、资源优势,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合作交流,共同推动两市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莆田领导

  会上,乌海市政府与莆田市政府签订了合作交流协议,下一步,两地将在产业发展、生态治理、社会事业等领域加强合作交流,共同谱写两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签约仪式

   会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庆东带队考察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永荣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技术优势、产品应用、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市政府副厅级领导干部刘素红,各区和市有关直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参观企业2

  参观企业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