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召开新任职干部任前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8 18:56:47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1月17日,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召开新任职干部任前谈话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和派驻纪检组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3名新任职干部作了表态发言。

任职前谈话

  会议指出,开展新任职干部任前谈话既是干部任免职的必经程序,也是加强干部监督管理的必然要求,也充分表明了党组对年轻干部成长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爱。希望新任职干部以这次调整任职为新起点,尽快进入角色,提升能力、胜任工作,在新的岗位上展现新作为。

  会议强调,一是要锤炼党性,坚定理想。要深刻认识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集中表现在党性修养上,集中体现在坚定理想信念上。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要常怀“本领恐慌”的危机意识和“能力不足”的忧患意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加强学习、提升本领。要提高履职能力,着力在本职岗位上用心思、下气力,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练就真功夫,增长真本领,争取在新的岗位干出更大业绩。三是要精诚团结,接力向前。要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意识,为干成事业添砖加瓦,为前行道路架桥筑基。要以责人之心责己、以恕己之心恕人,做有利于团结的事、说有利于团结的话。要随时补位、绝不缺位,做到职责上分、思想上合,工作上分、目标上合,心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锐意进取、笃行实干,着力形成同心同德谋发展、齐心协力干事业的良好局面。四是要严于律己,廉洁自律。要经常对照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看清一些事情该不该做、能不能干,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会上,3名新任职干部依次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讲政治有理想,重学习强素质,讲奉献有担当,讲廉洁守纪律,锐意进取、实干笃行,争做新时代好干部。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