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凝心聚力齐发展 共建招商大格局
发布时间:2023-01-30 16:59:12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投资促进科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建设(集宁)先进制造业集中区招商引资工作,1月29日,在全区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召开之际,乌海市区域经济合作局联合乌海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到访乌兰察布市对接内蒙古(集宁)先进制造业集中区招商引资工作,并考察了乌兰察布察哈尔高新技术开发区。

图片4

  考察团一行前往乌兰察布察哈尔高新技术开发区,实地参观调研了三峡现代能源创新示范园、数字产业园、远景能源乌兰叶片厂及内蒙古(集宁)先进制造业集中区,详细了解了集中区规划、土地、水电等要素保障情况。

  考察结束后与乌兰察布市区域经济合作局进行了座谈。乌海市区域经济合作局考察组表示,乌兰察布市与乌海市在发展“飞地经济”方面具有较大合作空间,双方要建立常态化互动交流机制,架起共谋发展的桥梁,下一步,两市区域经济合作局要建立起招商工作共商、招商信息共享、招商项目共推等机制,进一步整合资源,形成优势互补,推动两市招商引资高质量发展。

图片5

  乌兰察布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副局长王健对乌海市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乌兰察布市区位优势突出,交通条件优越,内蒙古(集宁)先进制造业集中区建成后,将推动项目、资本、技术、人才等生产要素优化配置,促进先进制造业集群集聚集约发展,加快形成优势互补、相互支撑、合作紧密的产业发展新格局。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