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聚甲醛项目
发布时间:2021-05-19 11:13:20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一、项目类别:煤化工

  二、项目简介:聚甲醛(POM)分为两大类:一类是聚合级甲醛的均聚体,称为均聚甲醛,另一类是三聚甲醛与少量环氧乙烷的共聚体,称为共聚甲醛。POM是一种性能优良的工程塑料,在国外有“奇钢”、“超钢”之称。POM具有类似金属的硬度、强度和刚性。相对密度低、有良好的抗冲击强度和耐疲劳性及耐磨、耐腐蚀、自润滑和电性能优异等特点。正在代替一些传统上被金属占领的市场,可替代锌、黄铜、铝和钢制作许多零部件,用于电子电器、机械、仪器、仪表、日用轻工、汽车、建材、农业等领域。在很多新领域中,如医疗技术、运动器械等方面的应用,也表现出较好的增长态势。

  三、投资规模:年产20万吨聚甲醛,总投资400000万元。

  四、预期效益:年均销售收入300000万元,年均税后利润100000万元。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