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聚四氢呋喃项目
发布时间:2022-04-13 17:17:20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项目服务科 浏览次数:
  1. 项目名称:聚四氢呋喃
  2. 产业类别:氯碱化工
  3. 项目概况:聚四氢呋喃(PTMG),又称聚四亚甲基醚乙二醇,是由四氢呋喃经阳离子开环聚合制取。因其分子结构无侧链,聚合结构排列紧密,产品密度较其他聚醚高而引人注目,主要用于生产聚氨酯弹性体、氨纶、酯醚共聚弹性体等。具有橡胶丝的高伸长率和弹性,还具有优异的水解稳定性、透气性、耐磨性和低温力学性能,在纺织、管材、化工、合成革、医疗器械、汽车、造船、建筑及军工等领域具有独特而广阔的应用前景。
  4. 建设内容:年产20万吨聚四氢呋喃。
  5. 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30亿元。
  6. 前期工作:可行性研究阶段。
  7.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等。
  8. 联系方式:乌海市区域经济合作局 王鹏程、宋丽丽

  0473-8992406 8992409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