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磷酸铁锂动力电池正极材料项目
发布时间:2022-06-02 18:44:07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项目服务科 浏览次数:
  1.   项目名称:磷酸铁锂动力电池正极材料
  2.   产业类别:新材料
  3.   项目概况:磷酸铁锂电池具有较高的安全性、稳定性、价格低廉,且具有环保价值。磷酸铁锂电池由于其自身的优势被广泛应用于混合动力汽车、电动工具、电动自行车、电动助力车、发电储能装置等各个领域。磷酸铁锂动力电池正极材料合成工艺简单,被公认为是最有发展前景的锂电池正极材料,推动其产业化和普及应用对降低锂电池成本,提高电池安全性,扩大锂电池产业,促进锂电池大型化、高功率化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乌海市着力打造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依托国轩高科、中国能建、江西黑猫炭黑、山东联创、内蒙古永太等新建、在建锂电池相关新材料项目,加快了锂电池全生命周期产业链构建,磷酸铁锂动力电池正极材料项目潜在市场空间广阔,有利于推动我市锂电池产业集群成链发展。

  1.   建设内容:年产10万吨磷酸铁锂动力电池正极材料。
  2.   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16亿元。
  3.   前期工作:可行性研究阶段。
  4.   合作方式:独资。
  5.   联系方式:乌海市区域经济合作局 王鹏程、宋丽丽

         0473-8992406 8992409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