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标准化养殖园区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2-06-15 00:42:28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项目服务科 浏览次数:

  项目名称:乌海市标准化养殖园区建设

  产业类别:现代农业

  项目概况:为落实中央提出的“菜篮子”市长负责制精神,进一步丰富我市“菜篮子”工程,确保猪肉、蔬菜等农副产品供给安全,推进我市畜牧养殖业向着标准化、规模化方向发展,我市拟建设以生猪、蛋鸡生产为重点的乌海市标准化养殖园区建设项目。

  乌海市标准化养殖园区建设项目位于海南区,距宁夏石嘴山约10公里,距宁东经济圈约15公里,距乌海市区约60公里,附近有109国道、京藏高速公路等交通要道,交通十分便利。园区主要利用荒漠草原地,而且周围无工业污染,无病源,有利于生产绿色畜禽产品,推动我市“菜篮子”工程发展成为大规模、多品种、高质量、新科技含量的产业。目前园区生猪养殖项目各项施工工作已准备就绪,材料设备已订货;蛋鸡养殖项目环评公示已结束,将于近期开工。待园区全部建成后,可解决周边500人左右的农区居民就地就近就业问题。

  建设内容:园区划分为牛、羊、猪、鸡和种畜养殖区,集中建设饲料加工区和服务管理区,计划进一步完善标准化养殖园区建设,并配套建设水、电、路、林等基础设施。

  投资估算:总投资约7000万元。

  前期工作:可行性研究阶段。

  合作方式:合资。

  联系方式:乌海市区域经济合作局 王鹏程、宋丽丽

         0473-8992406 8992409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