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城管执法局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0 17:13:24 作者: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当前,国内本土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我市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和部署,市城管执法局细化工作举措、严密安排部署,切实做好全市城市管理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严密部署推进工作落实。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1月20日,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滨同志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上,传达了自治区和我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及文件精神。许滨同志强调,全市城管系统上下要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动心态,进一步增强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尽量减少外出和聚集性活动。

  二是持续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结合工作实际,重新调整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不断强化对城市管理领域防疫工作的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从加强督促监管的便民市场和沿街商户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生活垃圾收运处置工作以及做好信息报送等方面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三是不断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市局领导坚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分别到分管领域检查、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加大市容秩序、环境卫生和监管的沿街商铺、露天便民市场、生活垃圾处理、市政公用设施等重点城市管理领域方面的监督检查力度,要求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向市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报告。

  下一步,市城管执法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把服务市民群众和保障公众健康作为城市管理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科学管理、精准施策,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