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开展2021年第七届社区居民春联展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1 11:38:51 作者:海勃湾区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福赠春联祈平安,挥毫泼墨迎新春”,随着春节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年味儿也越来越浓,为弘扬传统文化,满足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1月17日,由海勃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海勃湾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海勃湾区书法家协会承办的海勃湾区2021年第七届主题为“翰墨抒初心 丹青颂党恩”社区居民春联展评选活动在政府一楼举办。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们融情于心中、寄情于笔端,一幅幅饱含浓浓的年味和寄托美好愿景的春联尽展风采,作品内容主要围绕建党100周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等为主题,反映了大家对美好生活追求的心声。

  评比现场由海勃湾区书法家协会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投稿作品的主题、构思,楷、行、篆等字体的书写,还有作品的规格、尺寸等方面进行细致的分析和点评。通过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优秀作品10幅、入展作品80幅。

  据了解,活动前期通过12月25日—1月15日面向海勃湾区进行书法作品的征集,共收到300余幅书法爱好者的各类作品。1月16日、17日由海勃湾区书法家协会组成评审委员会对投稿作品进行评选之后,届时于1月26日—2月1日在滨河街道办事处、林荫街道办事处海馨社区将评选出的100幅春联放在网络平台上进行集中展示,主办方对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还有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向社区的居民赠送春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