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贸促会党组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22 09:31:54 作者:孟荣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近日,市贸促会党组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市贸促会党组要求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做好2021年经济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以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大力发展泛口岸经济、加强与重点区域交流合作等方面为抓手,在解决关键问题、突破重大瓶颈上聚焦发力,进一步提高服务企业能力、效率和质量,全力搭建我市贸促平台。

  为确保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做好2021年经济工作,市贸促会党组要求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抢抓发展机遇;要加强境内外工作网络建设,推动我市融入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推动我市国际贸易融入“一带一路”建设;要主动创新,增强投资促进功能,强化贸易促进服务;要策划重大经贸活动,构建新发展格局;要积极提供商事法律服务和信息服务,提高国际商事法律服务能力;要着力提升我市贸促工作国际化、专业化、规范化水平,打造一支懂业务、会管理、善谋划并且具有国际视野、对外工作能力强的专业队伍。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