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公路养护中心及时、快速、高效处置水泥罐车侧翻事故
发布时间:2021-09-17 11:32:07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9月17日早6时,天还未亮,G110国道K1086+100米上行处一辆水泥罐车发生侧翻,导致大量混凝土撒在路面上,致使道路交通半幅临时中断,给道路正常安全通行带来极大影响。

  接到12345通知后,市公路养护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人员、机械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按照相关标准摆放安全标志牌,维持现场秩序,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为保证道路快速恢复畅通,中心立即按照统一调度指挥,在现场交警、消防等部门的协助下,利用人工和铲车相配合的方式清理路面混凝土。在经过半小时的连续作业,养护职工顺利将8立方混凝土清理完毕,并开放交通。

  此次应急救援工作,各部门反应迅速、联动配合,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证了道路的安全畅通。该事故未造成恶劣交通拥堵,确保了过往车辆正常通行,市公路养护中心因处置及时、快速、高效受到了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