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畜牧兽医中心检查指导 海勃湾区屠宰场和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 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6-17 11:18:57 作者:农牧局 来源:乌海市农牧局 浏览次数:

  6月15日,市畜牧兽医中心会同海勃湾区畜牧兽医中心到对蒙羊屠宰场和畜禽粪污资源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海勃湾区蒙羊屠宰场和部分猪鸡养殖户,通过查阅台账、现场检查等方式,重点对屠宰场环境卫生、安全生产、屠宰检疫、制度落实和已建成的粪污收集设施利用情况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经检查,屠宰场环境卫生、屠宰安全生产、动物卫生情况良好,检疫人员严格按检疫规程实施检疫,屠宰各环节符合动物防疫要求,并按要求出具《动物检疫合格证明》。猪鸡养殖户粪污收集池利用率较好,但后续抽粪还田途径不畅通。

  下一步,将继续要求屠宰企业进一步做好厂区环境卫生,把好进场动物来源关、质量关和出场关,确保消费者吃上放心肉。市区两级要不断加强畜禽养殖监管,要求镇办利用好配套的粪污收集转运车量,逐步提升畜禽粪污收集池的利用率,规范畜禽养殖污染物排放和利用。推动种养结合、农牧循环发展。

  

  2022年6月17日

  图片7图片6

  图片8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