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审计局组织学习“民商事法律的若干问题”审计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9-06-11 09:45:27 作者:张洁 来源:乌海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近日,乌海市审计局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学习了审计署第十四期“审计大讲堂”,此次“审计大讲堂”邀请中国政法大学教授王卫国同志作了题为“民商事法律的若干问题”专题讲座。讲座主要从我国市场经济的法律框架、民商法、合同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并对当代经济的基本格局进行了分析,讲解细致入微,密切联系实际,让广大审计干部深受启发。

  通过此次学习,对审计人员加强政策落实跟踪审计,强化审计监督职能,进一步规范审计执法行为,推动优化民商法律环境,更好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