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不断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2019-06-11 17:50:22 作者:春霞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日前,市信用办组织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三区各部门、各窗口单位负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人员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陕西西部资信公司工程师对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的工作流程及具体要求进行了讲解和现场演示,市信用办工作人员对信用工作开展中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解答。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市各级各部门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认识,明确了各部门工作职责,为我市的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提供了强大的推动力。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的工作部署,保证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项相关工作正常有序开展,我市历经两年完成了信用信息平台升级改造工程,目前,新系统已经上线运行,新平台具备信用数据报送、信用信息查询应用、信用工作任务分配、信用联合奖惩等功能,今后我市信用体系建设将依托平台开展工作。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