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职防院保障劳动者职业健康
发布时间:2019-06-14 16:27:49 作者:市卫健委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解决职业性尘肺病体检、诊断工作中效率低的问题,今年4月,市职业病防治院与北京应急总医院达成职业性尘肺病预警监测项目合作协议。


    双方本着“平等自愿、诚实守信、互利互惠、相互促进的原则,在5年合作期内,由北京应急总医院提供数字化X射线设备和计算机智能体检筛查系统,市职防院提供诊断数据,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技术和资源优势,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目的。

    下一步,市职防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人才培养与技术交流,积极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全力保障劳动者的职业健康。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