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全市住建系统推进“双城联创”工作做实做细
发布时间:2019-06-14 16:28:28 作者:张艳琴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双城联创”工作做实做细,提升住建系统工作人员工作干劲和积极性,6月12日,全市住建系统召开“双城联创”工作再动员大会。

  “双城联创”工作启动以来,全市住建系统上下联动、迅速行动,全力推进甘德尔公铁立交桥建设,实施管网改造提升工程及滨河大道提升改造工程,同时积极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工作,小区基本实现了垃圾桶分类、垃圾定时清运。

  下一步,市住建系统将以问题为导向,落实责任,重点突破难题瓶颈,狠抓城市垃圾、污水、厕所等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建筑工地、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城乡结合部的规范管理,加大行业监管力度,集中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和变化。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