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劳动监察部门配发第二批劳动保障监察移动执法设备
发布时间:2019-06-20 09:39:29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关于强化劳动保障监察执法能力建设的有关要求,拓宽执法工作手段,打造全新的移动信息执法平台,进一步提升我市劳动保障监察执法水平。近日,自治区劳动保障监察总队向我市劳动监察机构配发一定数量的移动执法设备。其中,移动执法箱5部(包括便携式计算机5部,其中型号为联想昭阳3部,型号为戴尔2部;扫描仪5部;激光打印机5部),移动执法设备7部(并安装“钉钉”手机软件)。

  本次执法设备的发放,为我市劳动保障监察执法专业装备进行了有效补充,完善了我市劳动保障执法建设体系,为下一步对用人单位遵守劳动法律法规进行监督执法、提高执法水平提供了重要的物质保障。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